师资建设

   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博士座谈会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博士和在读博士等13人参加。纪委书记徐浪同志作为联系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高层次人才围绕个人职业规划、科学研究进展、科研与教学的平衡以及职称评审、岗位聘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既汇报了思想、也表达了困惑,同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徐书记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教师们的发言,并就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和解释。

   随后,徐浪书记现身说法,结合自己的个人奋斗经历与各位老师分享了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和经过努力取得成果后的欣喜,勉励各位高层次人才主动发挥特长,认真研究高职院校特点,积极融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出“高质高效”成果,取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共鸣。

   最后,徐浪书记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要树立“人才是事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理念,做好决策,用好人才,为人才搭建优质平台,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同时他还提出,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调研,及时反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这次会议切实达到“提质增效”的效果。

(撰稿:冯臻;摄影:许旭丹;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