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2


今年415日是第九个国家安全日,为增强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重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410日晚,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209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日观影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有50余人。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为现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日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了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观影过程中,《孤注一掷》以紧张刺激的剧情,展现了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复杂局面。影片通过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真实的故事情节,深入剖析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每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所能发挥的作用。同学们全神贯注,时而紧张屏息,时而感叹不已。电影中的每一个情节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弦,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观影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思考。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去,共同守护我们伟大祖国的安宁与繁荣。

(管理学院  撰稿:李国梁;摄影:毛俊润;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