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聚力”杯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4-10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全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管理学院于49日下午举办第四届“聚力”杯拔河比赛。一方面,希望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增强集体凝聚力,进而培养学生团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正荣、关工委同志乔毅、班主任辅导员及各年级同学共16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等三个赛程,以班级分组,各组两两PK采取晋级方式产生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队伍。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竭尽全力,老师们也站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观赛的同学们主动组成了啦啦队,竭力大喊“加油,加油!”,呐喊声、擂鼓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在吹哨声响起的刹那,胜者欣喜,败者尽兴,没有失败的不甘,只有享受运动的喜悦。

经过激烈的争夺,进入前四强的队伍分别是市场营销23401班、市场营销23321班、市场营销22321班、跨境电商23321班。最终市场营销23401班突出重围斩获桂冠,获得亚军的队伍是市场营销23321班,获得季军的队伍是市场营销22321班。

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校园氛围,也充分彰显了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厚培立德树人成长沃土,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



(管理学院 撰稿:张彦棋;摄影:毛俊润;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