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语传情 让爱发声” ——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6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听力言语障碍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在315日下午这个春日暖阳下,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30余人,在学院丁正荣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初二的聋哑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心灵盛宴。

首先,志愿者们在手语指导马老师的帮助下,通过绘画、剪纸等简单游戏,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随后,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展示一些基本的手语,引起了浓厚兴趣。每个孩子都跃跃欲试,勇敢的用手势表达自己真挚的情感,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与学生们共同合影留念,留下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在告别的时刻,许多孩子们紧紧拥抱着志愿者,流露出依依不舍的情感,而志愿者们也深深感受到了这份纯真和真挚。一位志愿者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关爱和包容的力量,后续会用实际行动为聋哑人这个特殊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

这次心理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用实际行动彰显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使命担当,为特殊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力量。

                                                                                        (管理学院  撰稿:华涓;摄影:杨扬 周赵玮;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