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关工委开展“心声相连—走访聆听,共筑梦想桥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3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关工委与无锡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心声相连走访聆听,共筑梦想桥梁的活动。这一活动的初衷在于促进大学生与聋哑学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同时提高社会对聋哑群体的关注和尊重。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正荣老师带着关工委成员参观了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园环境,并了解了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的创办历史、学校的规模及未来发展。接着,丁老师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一起完成手工剪纸,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完成剪纸后,都将各自的作品粘在了展板上,留作纪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让他们深入地了解聋哑学生的世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包容性。


(管理学院 撰稿:王煜;摄影:周赵玮;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