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 守护温馨宿舍
发布时间:
2024-03-02


开学伊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林、副书记丁正荣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不仅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安全保障设施等情况,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承诺将会加大宿舍维护和管理力度,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这次走访不仅彰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之心,更展现了我们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我们相信,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管理学院定将成为同学们追求梦想的坚实后盾,守护着每一位同学的温馨宿舍生活。

   (管理学院  撰稿:王煜;摄影:施舒妍;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