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荣获无锡市学雷锋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24-03-01

近期,我校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传来喜讯,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该队伍荣获了无锡市学雷锋示范点的光荣称号。这是全市范围内仅有十个单位或组织获得的殊荣,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在志愿服务领域的卓越成就和社会影响力。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向日葵义工站,由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50余人共同组成。自成立之初,向日葵义工站就以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年来,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积极为集体、为学校、为社会奉献着热心和爱心。

在过去的日子里,向日葵义工站的每一位成员都用心投入,无私奉献,他们的付出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快乐,也让他们懂得了奉献的生命意义。5000小时的服务总时数,接近100小时的人均服务时数,无不展现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

向日葵义工站的荣誉受到了社会的瞩目和肯定。他们的行动传递出了爱与友爱的力量,鼓舞着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这份殊荣不仅是对他们过去的努力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未来的激励。

向日葵义工站将继续努力,传承志愿者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广阔的视野,让奉献之光照亮更多人的生活。他们的故事将继续激励着我们,启迪我们,让我们在奉献中感受到快乐,体味到生命的美好意义。愿向日葵义工站的每一个成员都在奉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将爱心与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王煜;审核:丁正荣)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