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2


2023128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婷婷、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书记、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84名团员代表、126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煜老师致开幕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其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老师代表学院党政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宋书记指出,一直以来,我院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开展各类活动,走在前列,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广大团员青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生力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更好地团结青年,今后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婷婷老师对过去一年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勉励下一届团学干部勇担职责使命,彰显价值。

开幕式后,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冯子豪和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高正阳分别代表管理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向大会作《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管理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九届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管理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秉持初心,肩负责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完成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为美好的明天接续奋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