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0-03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于927-30日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2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由郑红友、倪卫涛老师指导,丁佳慧、鲍赛利、钟瑞和许开元4位同学参加。经过比拼,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83.35分,荣获三等奖。

本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比赛分为三个赛段,包括物流方案设计、物流理论知识测试和物流方案实施。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在物流专业教学方面得到了交流的机会,展示了我院物流专业学生的拼搏精神,同时也看到我院物流专业建设方面与其他院校的差距。在未来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起点,加快物流专业建设,争取物流赛项获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郑红友  审核:郑爱翔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