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管理学院“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全面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评选表彰活动。

结合班主任、辅导员推荐,党支部综合评选出一批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鲜明政治立场,特别是在关键时刻、重大活动中能积极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顾全大局、爱护集体、文明修身的学生党员,共计10人,名单如下:

市营41732

丁安琪

17云商创新班

屠润

物流41731

吴媛媛

工商41732

刘传昕

17云商创新班

吴欣娜

市营41642

汪楠楠

17云商创新班

刘惠文

工商41732

顾文嘉

工商41732

杨佳

电商41731

徐金壹

同时,在广泛征求学生党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推荐丁安琪、屠润两位同学作为校级优秀学生党员,参加上级组织评审。

我们相信这一批学生党员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创先争优。不忘初心,永远铭记自己对党的誓言。(图文:朱琳;审核:苗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