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0

为充分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的要求,切实保障各项教学活动有序进行,管理学院于32日上午九时整组织召开了在线教学例会,主要对开学两周以来线上教学活动进行总结与交流,重点研讨线上各教学资源平台的优缺点及教学形式、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组织安排各系部在第三周完成各系部在线教研活动。

在各系部线上教研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发言,充分表达,通报了各自的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及实施情况。同时对线上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做法及解决方案,为后续的线上教学扫除障碍。

通过此次线上教研活动,老师们相互交流经验及好的做法,不仅开拓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为今后线上教学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师生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途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