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4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高校哲社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9-09-1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22 号)、《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23号),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和2019年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立项目名单。

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最终审定,我院瞿孙平老师申报的《没有研发也能创新:知识搜索影响非研发创新的机理研究》、宋晓明老师申报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江苏农村物流产业链优化实现机制研究》等2项课题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苗勇老师申报的《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法律素养提升路径研究》和徐进老师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公益创业发展路径创新研究》等2项课题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题项目立项。

近年来,分院党政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教职员工积极参加申报各类课题,课题立项的数量和质量均大幅提高。在今年学校成功获批的18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管理学院占4项。到目前为止,我院共计申获(推荐)各项纵向课题14项。在未来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科研管理,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奠定基础。

 

撰写:汪志晓审核:郑爱翔

2019-9-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