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宿舍”——管理学院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62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本学期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期以来,我院以“三比”(比理想,比学习,比奉献)为引领,以“四互”(互帮,互助,互管,互爱)为核心,以“五要求”(安全,干净,整洁,文明,团结)为目标,不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与文化建设,旨在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并长期坚持组织优秀宿舍评比与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10间优秀宿舍,这些宿舍不仅室内卫生做得好,宿舍文化氛围、学习气氛以及室内装饰布局等方面都较为突出。其中,来自电商41831班的9号楼604室女生宿舍获得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