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合唱队在我校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60周年,校团委于623日下午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展示活动,全校共有17支队伍参赛,其中管理学院有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合唱活动。


    合唱展示活动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来自各学院的17支合唱队伍轮番上阵,歌声嘹亮,现场气氛热烈。管理学院一队第4位出场,合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管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二队第15位出场,献唱歌曲《国家》,同学们着装整齐,神情从容自信,纵情高歌,为祖国唱响青春的旋律与梦想。各学院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华美的服装和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合唱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汽车与交通学院一队合唱曲目《国家》摘得特等奖,管理学院二队献唱曲目《国家》以出色的表演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一队演唱曲目《强国一代有我在》获得三等奖。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