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Jacquline教授来我院进行科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04

201963日上午,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研究生院Jacquline Tham教授访问管理学院,管理学院苗勇书记、郑爱翔副院长、综合办乔巍主任,以及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唐羚等老师参加了接待及会谈。

郑院长对Jacquline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师资及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双方就开展科研领域合作,进行联合研究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促进了管理学院的国际合作工作的深入,进一步拓宽了管理学院科研工作的思路。

                                     
(撰稿:唐羚;审核:郑爱翔;摄影:许旭丹)

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