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17

201941612:30,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院长冯臻以及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本次例会的目的是针对学生工作目前还存在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诊改措施,让各项工作趋于规范化发展,努力提高学生的素质与能力。



首先,由学生办主任朱琳老师介绍召开本次例会的重要性,带领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学习上级下发的诊改文件;其次,管理学院各班主任及辅导员畅所欲言,分别提出了各班级在落实学生工作期间出现的情况,尤其在学生的发展规划和学生个人自诊这两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紧接着,苗勇书记针对这一段时间学生工作中出现的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对班级学生工作的常态纠偏及阶段改进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班主任定期自查班级问题,制定诊改措施并总结诊改成效,实时关注学生动态,定向督促学生个人诊改等;最后,朱琳老师对本次例会做出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并且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分别是:学风要求、文明礼仪要求以及生活习惯要求等,此外还对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学生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各班主任、辅导员能够明确职责,共同做好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