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7

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美丽校园。6月5日,管理学院以“构建温馨家园”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整体来看,大部分宿舍表现良好,能够将东西整整齐齐的摆放,或者是用辅助工具将宿舍装扮的更为漂亮。也有一些宿舍未能将东西整齐放置,活动区域凌乱。此次评比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检查和评选,生活部的干事们深入梅兰、竹、菊、留、芳、曲、畅、桃等多个宿舍区域,严格按照文明宿舍和评选标准,针对宿舍评比的各个环节进行公正的打分,总评分排前十名的,获得“最佳宿舍”的称号

最终,对照评比标准,经过严格检查,有14间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分别是A1-416(女)、H2-1212(女)、A1-313(女)、D2-216(男)、D2-218(男)、A1-404(女)、A1-401(女)、A1-406(女)、A1-412(女)、H2-613(女)、D2-210(男)、D2-212(男)、A1-314(女)、D2-302(男)。

总而言之,本次宿舍评比活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学生宿舍的整体环境,希望未获得文明宿舍的班级和宿舍再接再厉,早日改善宿舍内脏、乱的现象,使宿舍成为文明、整洁、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摄影:尤际凤;审核:朱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