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大学生求职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1-10

   时光荏苒,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征程,校内外人才招聘额规模化,应届毕业生就业选择的多样化,让我们不的不重视学生求职的安全问题。为此,管理学院针对毕业生就职安全召开主题教育,为学生顺利择业保驾护航。

   即将毕业,面临工作,而随着高校大规模的扩招,大学生人数剧增,而社会岗位有限,毕业生就业问题日益凸显,如何提升大学生自身的就业能力就成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关键所在。所以针对此问题我们将进行讨论,增加自己的就业能力以及整改方向。

   2020年11月10日,就业辅导员程镭鳕老师以生动的讲解,诙谐的语言向毕业生们传达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不断的讨论中,发现自身的防范漏洞,对于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起到很好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