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23

        3月2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教1-415会议室与全体党员师生签订《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有效加强了对党员的日常管理,促进了党员自我教育,使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

        《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是在党总支全面加强对分院党员干部的管理,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要求之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目标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党员自我约束,使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的目标指引下,由全体党员师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身定做的。

        签约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江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为导向,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以“星级化”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为重点,以“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为抓手,强化宗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徐进 摄影:冯宗翰 审稿:江铭)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