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专业(群)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0-23

20231023日,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专业(群)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继续教育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40位来自吉林省中职校的领导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主持。

在致辞中,杨雪琴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对学员们提出了此次培训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学员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专业群建设能力。永吉县实验职业高中的秦卓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升专业群建设能力。

此次培训将持续7天,计划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吉林省中职校专业带头人在专业群建设中的团队建设、质量控制和实训基地建设等多维能力。

为保证本次培训的顺利推进,管理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模块,悉心遴选培训课程,择优选配高水平专业教学与管理团队。本次培训将采取“理论培训+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其中,通过专家讲座和理论培训,进行职教政策解读,讲解专业(群)建设路径和策略;通过现场教学,帮助学员了解产业行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群)建设实施的能力。(图文:汪志晓;审核:郑爱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