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19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沟通交流,管理学院于101713:30在明德楼A-315召开了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强伟纲副校长参加,由俞林院长主持,17名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双高任务建设、课堂教学、教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同时也表达了自己顺流而为、顺势而上的决心。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并就相关疑问作出了解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在今后的工作中,分院全体教师将紧紧围绕学校建设总目标,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和教科研等工作,建设好管理学院。(撰稿:施舒妍;审核:瞿孙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