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就创业能力提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7


为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了解社会行业需求、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拓展专业应用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101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蠡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以辅导员老师为指导、以广大学生为主体的就创业户外素质拓展,5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现场学生干部随机分成四组,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合力搭建”“卡牌接龙”“青蛙缠腿”等富含趣味性和团队合作的拓展游戏。各位学生干部按照游戏规则在裁判的指挥下积极参与,勇于承担,默契十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结束后,学工办老师与学生干部围成圈坐在一起,共同分享交流各自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回顾在校期间积累的经验与难忘的记忆,为更好的征战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素质拓展以游戏为契机,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激发了大学生创业热情,让学生们在游戏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管理学院 撰稿:王煜;摄影:朱琳;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