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30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学业生涯,9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3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之后,宋瑞超发言,宋瑞超表达了对新生们到来的欢迎,也指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希望新生们用奋斗创造精彩的人生。为了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他强调:一是忘掉过去,重新出发;二要加强锻炼、多读好书;三要学习知识、思考人生。他还嘱咐同学们牢记“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努力奋斗,创造锡职辉煌。

老生代表冯子豪为新生们传授学习经验,新生代表王怡淳发表未来展望。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友爱,促进管理学院学子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顺利开启生涯新篇章。


(管理学院 撰稿:张雨丹;摄影:冯子豪;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