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8-02

2023年8月2日,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10位来自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郑爱翔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此次培训的要求和目标。管理学院俞林院长进行开班动员,对本次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

本次我校受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委托,为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带头人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将持续10天,计划通过本次培训提升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能力,以及教科研组织能力和教学成果培育能力。

为保证本次培训的顺利推进,管理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模块,悉心遴选培训课程,择优选配高水平专业教学与管理团队。本次培训将采取“理论培训+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专家讲座和理论培训,解读职教政策,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内容的讲解;通过现场教学帮助学员了解无锡产业行业发展,提升教师实践教学和专业建设的能力。(图文:赵建伟;审核:郑爱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