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华谊兄弟乐园开展校企合作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26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力度,提高学生顶岗实习的效果和质量,2023623日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徐子州、赵悦等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一行赴上市公司华谊兄弟乐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并进行合作项目的洽谈。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在华谊兄弟乐园有限公司总部受到了人力资源总监汪双旭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订单班的开展、教育研讨沙龙、技术服务课题、校友系列讲座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良好的校企合作能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摄影/撰稿/ :赵悦/徐子州审核 :瞿孙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