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获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
2023-06-16

近日,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再传喜讯。我院郑爱翔教授申报的“基于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江苏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研究”获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立项,该项目是全省获批的70个项目中唯一一项来自高职院校的项目。该项目聚焦于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将结合“产教融合”“育训互促”等理念进行江苏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研究。

长期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管理工作,先后申获和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省社科基金等多个高水平科研项目。为推进科研工作,学院定期召开科研专项研讨会和博士交流会,并注重对教师和新研究方向的培育和扶持。本年度我院在完成2项分院课题结题的基础上,新资助分院一般课题3项,2人成功立项校级课题,新立项校级社科创新团队1个。今年除省级项目立项外,已新申获4项市厅级项目,获得省级科研成果奖1项,市级成果奖2项。

(撰稿:汪志晓;审核:俞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