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益心益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6

为提高同学们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度,传递爱心和温暖,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关爱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4日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爱满园儿童康复中心,以“传递星星之火,传递世间大爱”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华涓老师带领党员志愿者共计14人参与。

志愿者们在各个班级中参与自闭症儿童的生活,主动协助老师整理资料、准备教材教具、整理教室,并询问班主任小朋友们的情况,以便更好地了解和关注他们的需求。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志愿者们陪同小朋友们上课,与小朋友们交谈、互动、做游戏。课堂氛围和谐有爱,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相处十分融洽,小朋友们脸上扬起的笑容,更像星星一样闪耀。

本次活动通过有温度的志愿活动形式,参与孩子们的生活,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共同守望美好明天。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自闭症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共同汇聚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和关心自闭症儿童的健康成长。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陆淑湉;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