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于1110日在学校操场举行,管理学院组织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追逐,运动健儿们在操场挥洒汗水,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学院的荣誉而奋斗。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这两天的运动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场下的同学也被运动场上奋斗的热情点燃,纷纷为他们呐喊加油,鼓声阵阵,体现出的是管理学院团结一心的不变信念。同时在运动会期间,穿着管理学院粉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也十分尽心尽责,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他们是运动会顺利进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本次运动会中师生们积极参赛,奋勇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所有人。在最后的闭幕式上,校领导也对此次运动会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进行表扬。校运动会为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提高学生体育素质作出贡献,希望在下一届运动会中,管理学院的健儿们能够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