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举行“传承励新·与榜样共话未来”校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J6-402举行“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管理学院辅导员、物流系专业教师、8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校友王哲,他目前任京东物流华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经理。讲座伊始,王哲和大家分享起了自己在校时期的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敢于实践、勇于创新,珍惜校园时光。针对毕业生求职,他特别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一份简历是一份总结更是一份分享,既要精心梳理过去、也要用心准备未来。随后,他介绍了京东物流的经营理念以及京东物流网络,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乐于奉献,他说:“在自己的岗位上做深做实,把一个工作做到极致你就离成功不远了”。最后,王哲校友与大家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问答并合影留念。

与会同学龚雪表示,学长的精彩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成绩离不开他的辛苦付出和对工作的执著热情,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想今后无论是为同学们服务,还是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今天的这一课,会时刻激励着我不断向前。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程镭鳕;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