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五有六乐”,构建“三乐育人+就业”新格局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为了推动落实“‘五有六乐’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党中央“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1122日,由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和外旅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明德楼C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序幕,合力推进毕业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以“乐业育人”为引擎,保障毕业生“能就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校园招聘是保障毕业生就业的主要途径。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动员,带领辅导员对接优质企业资源,学生党团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小组,发挥教师学生社区党建团建工作示范作用,落实党建一把手责任,全员动员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单位达到70余家,涉及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职位岗位需求。

以“乐学育人”为引航,助力毕业生“好就业”。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与招聘企业的沟通,完成了优质知名企业资源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以便开展更精准的宣讲和招聘;打造了“乐学育人”风气,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市场的岗位需求,实习实训的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同时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反哺教育教学,让学生未出校先就业。

以“乐思育人”为引领,推动毕业生“就好业”。为贯彻落实“一生一档,一生一策”就业目标,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宋瑞超亲临招聘会,践行“一线规则”,为学生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从精准分析专业就业动向,到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方案,为毕业生们精准施策,做到服务高质量,助力管院学子征战职场,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落地生根;此外,宋瑞超强调“乐思育人”的重要性,注重对学生价值的塑造,在迈向现代化新征程中,毕业生应着眼未来,以“工匠精神”投身于国家建设发展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引才搭建了桥梁促使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将继续深化“三乐育人+就业”体系,切实提高服务精准性,把党中央“就业优先战略”落到实处,提高站位,勠力同心,力争在2023年就业工作再创辉煌。

(管理学院 撰稿:李滢、朱琳;摄影:窦星宇;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