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擂台赛
发布时间:
2023-04-24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党总支421日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团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擂台赛”。其中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共青团员等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擂台赛活动,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们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班集体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做到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结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发挥好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抓实理论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坚持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奉献自己的青春。

(撰稿:张冰冰;摄影:冯子豪;审核:朱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