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云商创新班深入新媒体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16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赵建伟老师带领电子商务专业21级云商创新班全体同学赴江苏水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江苏水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休闲食品硏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锐企业。开发了一系列风味独特的糯米锅巴。目前发展到年销售额突破亿元的潮流零食品牌,开创了国民原创零食新风尚。近年来水军实业也积极通过线上线下营销、直播带货等方式拓展网上销售渠道,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通过现场考察学习,深入交流,云商创新班的同学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增长了专业知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也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拥有一技之长的高新技术技能型精英人才。(图文:赵建伟;审核:俞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