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2年“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电子商务运营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15日至1116日,2022年“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电子商务运营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5所院校的149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我校管理学院顾抱一老师获得职工组二等奖,22级云商创新班朱晨睿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刘阳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电子商务运营职业技能竞赛包括电子商务店铺装修、电子商务客服服务、店铺数据分析与运营推广、电子商务专业理论知识考试4项竞赛内容。我校朱晨睿、刘阳2名同学在顾抱一、徐子州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过硬的专技本领、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综合素养,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2022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聚焦数字技能的系列竞赛活动,该系列竞赛活动将为全体劳动者搭建成长、成功、成才的平台,提升竞赛品质、塑造竞赛品牌,促进技能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共同推动全国职业教育发展、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顾抱一;审核:俞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