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31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期中座谈会,学院联系领导强伟纲副校长、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机关一支部书记臧晟鹏、质控部王鑫芳,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主持。

教师代表围绕双高任务建设、课堂教学、教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并就部分疑问做了现场解答。

强伟纲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参与和支持,学院领导和管理人员要想教师所想、急教师所急,关心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花大力气解决教师面临的困惑与难题,积极营造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管理学院 撰稿:汪志晓;摄影:颛孙丰勤;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