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跳长绳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5




飘香秋意浓,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104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跳“8”字长绳暨校运动会跳绳集体项目选拔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老师齐聚在明德楼B三楼大厅,大家首先熟悉了跳绳规则,紧接着各系部两两自由组合,组成10人的队伍,兵分三路开始练习。随后,在发令、计数人员的引导下,每一队教师由2人摇绳,其余8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跳绳接龙。随着练习的深入,老师们动作越来越娴熟,身姿越来越轻巧灵活,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活动现场一片欢腾。

本次趣味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愉悦了身心,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并激发了大家积极投入校运动会跳长绳集体项目训练的热情。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刘艳;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