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
2022-10-04

 

9月30日,为期十天的2022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并在上午时分进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向老师与同学们展示了不一样的新生风采!

新生们在红色塑胶跑道上站的笔直如松,神情坚毅,汇报开始时,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各方阵以此通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接受领导们的检阅,英姿飒爽、气势如虹,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训练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此次军训期间,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烈日炎炎下解渴的酸梅汤,陪伴身边的暖心问候,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向新生们诠释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相信同学们的坚强与执着,都将成为这堂课最满意的答卷,也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带着军训时的梦想起航,不负少年侠气,勇会各方群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