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规划未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本科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27


为进一步推动市场营销本科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的发展,促进大学生做好学涯、生涯规划,9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本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场讲座特邀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田红云主讲,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俞林、市场营销本科负责人颛孙丰勤负责答疑,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全体在校生及辅导员朱琳1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颛孙丰勤首先介绍了江苏大学无锡机电学院的整体情况及未来建设目标,对特邀嘉宾及全体本科生参会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田红云教授就如何准备考研、出国留学注意事项、未来就业和薪资及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同学们应该从大一就开始制定学涯、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而后进行阶段性的复习准备,在这个过程中要灵活运用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等记忆方法,掌握应试技巧。此外,田老师还建议同学们重视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最后,针对学生关心的专业前景和是否要跨专业考研、是否要出国等问题,田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应。

整个讲座现场,学生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俞林表示,每个同学都要有理想、有目标。实现梦想没有捷径,你能做的只有努力、不断努力。相信通过今天的讲座,同学们都能够重视生涯规划,成就出彩人生。

(管理学院 撰稿:朱琳;摄影:张旭;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