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新生办实事——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4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2022级萌新们陆续报到入学,开启人生新的旅程,管理学院的学长学姐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早早就在各个宿舍放置了饮用水、消毒剂、口罩等物资。   

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今年新生入学需佩戴口罩,在校门口通过体温检测,并查验行程码、苏康码和返校码,无异常者方可进入校园。同时,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举着引导牌和老师在路边最显眼的位置等待着新生的到达。

为简化报到手续,为新生提供更多便利,我校今年继续提升信息化水平,新生在录取信息验证时获取班级、宿舍、班主任等信息,随后至报到点办理相关手续,领取材料。此前,各班主任早早建立班级QQ、微信群,方便新生快速找到集体。

14日当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13日,学校就已经下发文件,及时调整车辆进出口,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办理了各项手续。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等在各个报到点,热情地接过同学们手里的行李,为他们带路。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各分院提前谋划、早作准备,安排师生志愿者与新生一对一联系服务,给刚入学的同学们体验学校的温暖与热情。这次的迎新志愿活动不仅服务了新生,也增强了学长学姐们的责任感,能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