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华东区分公司及江苏华众易公司来我院洽谈产学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9-10

98日上午,京东集团华东区分公司京东科技、京东销售和京东物流三个板块负责人以及江苏华众易集团领导一行共5人来管理学院洽谈产学合作事宜。管理学院俞林院长、郑爱翔副院长、瞿孙平副院长、顾抱一博士和教务科研办汪志晓老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俞院长对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京东科技杨程则介绍了京东集团在研产供销服方面的发展思路,希望能与我院展开深入的产学合作,共建京东产业学院,并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验实训和舆论宣传上共同努力,打造华东地区产学合作的标杆性项目。近期双方将就合作细节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管理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将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打造全国一流的商科专业。

 

图文:汪志晓;审核:俞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