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管理学院开展“千年端午·一粽传情“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6

 千年端午·一粽传情


 为继承中华传统,弘扬民族文化,缓解疫情之下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持续深入解决同学的思乡之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决定于631500在学校大操场举办“千年端午·一粽传情”活动。

 本次活动,有珠行万里,投壶,袋鼠跳、东西南北跑等游戏,还有粽子和五彩绳的奖品,十分贴近端午节的节日气氛。在场的学生分为红、蓝、黄、紫四支队伍,团队作战,一起欢声笑语庆端午。“袋鼠跳”的环节中,每队队员套着袋鼠袋进行折返跑,比拼弹跳能力和平衡能力;“投壶”环节中,每组成员都要拿着“箭”进行投射,最后看谁投中的多。

 此次“千年端午·一粽传情”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给学校增添了端午气氛,也缓解了因疫情在校的同学们的心情,能有效调养身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