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管理学院邀请山姆会员店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6-13


为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山姆会员店人事经理周立丹等一行2人于69日下午在明德楼A415会议室,开展山姆会员店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立丹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人员情况、工作流程、发展前景和生活体验等。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校将岗位“送上门”的贴心服务,得到同学们的认可。管理学院一如既往地将人才培养质量视为中心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多元化人才的培养。周立丹表示,企业将为学生搭建高品质的实践平台,创造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管理学院能够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撰稿:华涓;摄影:朱琳;审核:宋瑞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