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510日晚上,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办的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大操场上成功举行。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让学生干部深刻领悟新时代应求真务实、勇担责任、乐于奉献,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引领大家提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展现个人风采,凝心聚力促学校发展。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法翔、许博阳担任活动主持人。活动共吸引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20级学生干部20余人参加。现场学生干部随机分成三组,以团队的形式参加一元与五角巧算24点(才艺表演)投壶游戏三项富含趣味性和团队合作的拓展游戏。各位学生干部按照游戏规则在裁判的指挥下积极参与,勇于承担,默契十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结束后,学工办华涓老师与学生干部围成圈坐在一起,共同分享交流各自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回顾在学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难忘的记忆,携手共创管院美好辉煌!

  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为师生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的创新举措,既增进学生彼此间的交流、加深友谊,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走向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