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情暖心扉——管理学院学工团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管理学院学生的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解决学生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封校期间,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宋瑞超老师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到管理学院各专业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前,老师已妥善安排好各时间段所走访的行程,走访范围覆盖学院每一间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的非常热情,积极主动地与走访老师展开交流。其中,宋瑞超书记针对当前的形式和政策展开解读,提高学生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晁帅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当前面临的身心困难,给同学们做心理辅导工作,鼓舞大家防疫的士气。此外,宿舍负责人对疫情形势下同学们表现的相互体谅表示非常赞赏。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在同学的热情下走访也告一段落。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共同抗疫。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