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4日,2022年江苏省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3所高职院校的选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包括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直播三项竞赛内容。网店开设装修是基于比赛素材由二人在规定时间内分工完成;运营推广要求选手根据竞赛平台提供的数据进行市场分析、采购商品、关键词竞价(SEM)推广、开展促销活动等;直播比赛要求选手根据商品所给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直播视频的录制。我校管理学院李诗梦、张婷、刘凯、马文璐4名同学在汪晓曦、张晓楠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过硬的专技本领、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综合素养,出色得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学校一贯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和教师梯队培养,新教师在老教师指导下,大赛精髓得以传承并且不断创新。此外,学校政策的有力支撑、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选拔培养机制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届届相传。此次大赛作为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展示的舞台、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学成果的展台,为共同推动全国职业教育发展、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汪晓曦  审核:俞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