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五届宿舍文化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2

为加强我院学子的文明修养,丰富宿舍生活,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20211221日管理学院在教四103特举办第五届宿舍文化表彰大会。宿舍管理科科长花海洋老师,关工委邹笑言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晁帅老师、程镭鳕老师以及各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评选出“学风优良宿舍奖”、“志愿服务宿舍奖”、“党员示范宿舍奖”、“创新创业宿舍奖”、“卫生标兵宿舍奖”等诸多专项荣誉。在活跃宿舍文化氛围的同时,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协作精神、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

学习是灯,宿舍是油,要想照亮,必须加油。宿舍环境的维持并非一蹴而就。愿获奖的宿舍带着这份荣誉继续保持,没有获奖的宿舍再接再厉,绝不气馁!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