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分院社科类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1

各位老师:

根据《管理学院科研课题(项目)培育办法 管理〔20189号》的文件精神,启动2022年度分院社科类科研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为更好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形势,加强学校特色建设,积极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重点做好教师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前期培育工作。本次申报以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进行研究。

1.重点课题:学校重点发展科研方向课题;学校中长期发展研究;拟申报省部级、国家级课题的前期研究。

2.一般课题:拟申报市、厅级课题的前期研究。

二、选题要求

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发展需求,申请人可根据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申报。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三、申报条件

1.主持人应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

2. 正在主持分院科研课题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3. 已获得市厅级课题的同类课题不得申报一般课题。

4. 已获得省部级课题的同类课题不得申报重点课题。

四、经费资助标准

1.重点课题:2000/项。

2.一般课题:1000/项。

五、研究时间

1年,最多不超过2年。

六、结题要求

1、重点课题应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所制定方案被学院认定有重要价值(由学院学术委员会鉴定认可)。本课题成功立项为厅级及以上课题或本课题相关研究成果在C刊及以上水平杂志发表论文的,视同结题,经费继续使用。

2、一般课题应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所制定方案被学院确认有价值(由学院学术委员会鉴定认可)。本课题成功立项为校级及以上课题或本课题相关研究成果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杂志发表论文的,视同结题,经费继续使用。

七、材料提交事项

上交时间:31

上交地点:J1-401

上交材料:《申请书》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 汪志晓                   

电子邮箱:wangzx@wxit.edu.cn

 

管理学院教务科研办

20221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