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喜获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征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27

日前,2021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征文公布获奖名单。管理学院陈敏玉老师撰写的《推动无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视角》一文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术大会的主题是“汲取百年奋斗伟力,勇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无锡市“十四五”规划的背景下召开。本届学术大会共收到征文361篇,经学术查重和专家评审,有13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85篇。

陈敏玉老师的获奖论文总结了以往相关文献,结合现代化城市经济发展的新要求,对无锡近年来在产业链协调融合度、产业间创新协同性、产业及创新人才供应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最后提出了基于城际战略的产业链布局、提升产业链和创新链的互融互促、深化产业创新人才链的支撑保障作用的发展路径,为无锡更好地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实现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相关建议对策。

(撰稿:汪志晓  审核:郑爱翔)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