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等级证书制度,1225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在明德楼B101大数据营销实训室进行了“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亲临考试现场并对考务工作进行指导,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50名学生顺利完成了考试。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小时,针对SEO标题优化、SEM推广、信息流推广等3个工作领域全面考查学生的网店推广能力。为确保此次考证工作顺利的开展,电子商务系从学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务人员安排、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试工作,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并抽调专业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考前培训工作,有效保证了参加考生的通过率。

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电子商务系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性、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管理学院  彭成圆撰稿/摄影    俞林审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