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2-21

20211215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教1-415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琳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建议: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条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是我们党在历尽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气,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应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顽强拼搏,不断奋斗,我们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创造新的奇迹!


(撰稿:许瑜婷 摄影:汪凤玲 审核:晁帅)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