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教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张紫秋等31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事宜。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

在会议上,朱琳老师首先介绍了这31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随后每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并讲述了自己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与进步,让在场的党员更深入了解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介绍意见,现场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之后,由朱琳老师组织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张紫秋等31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朱琳老师在宣读大会决议之后,为新发展入党的同学们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图“步长征路、《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鉴定理想信念,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 20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